香菜多多_

多放一点!谢谢~
(我不是结巴,只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不良斯牟克家族的终点(上)

沃克.斯牟克最近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病,但因为这个病实在是奇怪而且让人难以启齿他一直拖着没有去医院。

今天是他患上这个病的第八天,他已经吃不下任何东西,早上喝了杯水还是准备先去公司。

沃克再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的病床上,旁边送他过来的同事李铁柱看他醒来赶紧叫了医生过来。

沃克看到穿着白大褂的医生眉头紧锁地进来,顿感不妙,自己果然是患了疑难杂症。

“铁柱,你先回公司吧,我和医生单独聊两句。今天谢谢你送我过来。”

李铁柱走之前担忧地看了他两眼,欲言又止,但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就走出了病房。

他知道李铁柱要说什么,今天是项目的ddl,虽然前几天每天都加班到十二点,但今天他真的得看看病了,他怕自己不明不白地死掉。

“大夫,我的情况……您都知道了?”沃克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“第几天了?”

“第……第八天……”

八天了啊,医生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犀利的目光透过镜片盯住眼前这位患者的肚子,患者已经八天没有排便了,这个肚子已经趋近饱和,再晚一点发生的场景……他闭上眼让自己不要去想。

“平常抽烟吗?"医生冰冷的声音打破了这诡异的宁静。

“抽,这几天吃不下饭,抽的更多了。”

“一般都在哪儿抽烟?"

“大夫,这和我的病有关吗?抽烟当然哪里都能抽了。大夫我这个病到底是怎么了,能做手术吗?此时的沃克下腹又传来阵阵闷痛,额头渗出了细密的汗珠,他不懂大夫为什么抓着抽烟的事儿他只想快点知道解决的办法。

“当然有关!"听到的他的回答,白医生不禁拔高了声调,气愤道“公共场所,电梯,车内!这些地方能抽烟吗?嗯?!我再问你一次,你到底在哪里抽了这该死的烟!!?”

沃克忍者下腹传来的震震闷痛仔细回想,到底是哪里呢.....

“医生,我没有啊,我从来不会在电梯这种密闭空间抽烟啊。”....沃克焦急地喊道。

白医生推了推眼镜,"是吗?如果你想不起来的话我也没办法帮你,你这个症状是典型的因为在不合适的场合抽烟导致的没屁眼儿,我的上个患者钿梯斯牟克第三天的时候就已经疼痛难忍了,上上个患者篓踢斯牟克是第六天痛死的,上上上个,算了,他的情况你应该不想听……你第八天,似乎比他们好一点.....”

“啊.....医生!我想起来了,我是在路上边走路边抽烟,您快救救我吧!求求您!我真的快痛死了。

“我救你?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!”

评论